🐬

深夜的一点感慨(。)

我啦昨天是用了美颜摄像头吗???白净鲜嫩的少年真好看呀,还跟水友谈了会人生,很认真地聊了炉石给大家带来的变化之类很走心的问题。。。
讲道理我啦认真说自己的想法的时候有点苏啊,不同于他平时活泼欢腾的样子,有种成熟的魅力,但又不是社会气很重的那样,可能也跟他当过👮的经历有关?总之是很走心了。
要说我是从LM喜欢他的,也因此沉迷过一段时间的狼人杀,后来反而抛弃了狼人杀跑去看炉石了,也是很迷幻的心路历程。。。所以如果让我回答上面那个问题的话,炉石带给我的最大变化就是生活变得很开心,我自己实在是菜鸡一只,也没太多时间玩,但每天看直播确实是让我增加了很多快乐吧。





说出来好像有点害羞,不过今年能认识他也是非常幸运,真的好喜欢我们啦神啊(ˊ˘ˋ*)♡

评论

我从前,不知道有它

© 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