🐬

麻蛋哦我啦昨天下播那么早,原来是因为他要和狗贼涛妹去吃夜宵,我还以为他是急着看比赛,错怪敬业主播了(。)
复习录像某人打了一轮12胜美滋滋,比了个超中二又超可爱的开枪手势,还有一个疑似wink╮(‵▽′)╭但是不会截动图,只好来来回回看了很多遍_(:_」∠)_ 后来去涛妹那里看了一会儿录像,哇噻,旁边有个声音贼耳熟,居然是狗贼叔叔,所以他去上海住涛妹家吗!震惊!某炉石主播竟公然……炉石圈基友是真特么多(此处脑补土拨鼠叔叔语气)
后来又来了一位红衣水友(划掉)应该也是一位炉石大佬,但是我不认识,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在将军家里耶,而且我啦下播后给这位大佬打电话了,听通话的语气他们肯定是熟人了,说真的我也想要我啦电话←_←我啦好像问停车位的事吧,狗贼叔叔非常不给面儿地说自行车不是随便停个位就行吗?哈哈哈哈膨胀了,毕竟兰博基尼小单车诶,不得找个尊贵停车位啊(。不过我真的想知道,我啦还没有买车吗,大佬说实力赛也看他骑车去,从微博上来看自行车出镜过好几次了,而且还说什么坐在电动车上笑2333想起之前我毕也是醉心于小电动,这俩是没买车还是不会开啊,真的是很好奇了。。。

评论

我从前,不知道有它

© 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