🐬

补一个昨天的记录,忘了是说起什么,有个弹幕说就是喜欢你才来看直播的,我啦特别开心发了一个民及民以上的好身份,虽然大家都说互抬身份铁狼无误←_←但是吧我觉得有很多人是像我这样看了狼人杀来看直播的,“我当然是喜欢你才看直播啊,什么游戏并不重要”,这是之前我的想法,现在我觉得炉石贼好玩!以前看他打12胜行云流水觉得很厉害但是这种感受并不深刻,喊啦神也是因为习惯,自己上手打了后才能知道人家是多么出色,果然是啦神(⋈😍
另一个是快十二点的时候进去直播间,战士4-2渡劫,弹幕有说他打错了什么的,也有很多弹幕说你累了啊今天状态不好快去休息blablabla,我啦有点急“我不累啊我很好,刚刚打了12胜我状态挺好的……”大家表示哈哈哈哈小伙子真耿直,我觉得还蛮可爱的23333毕竟年轻人都是不服输的😂

评论

我从前,不知道有它

© 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