🐬

想了想还是把我毕参加大冒险那一期的也记录一下,时间有点久远细节估计有误差==反正全程我都是笑着看完的,老毕不愧是做过节目和当过主持以及解说的人,娱乐效果真好,综艺感强到飞起,还能边打边接梗,真心有趣,从lm时期就觉得好像一只萌萌哒大熊猫😌而且老毕人真的好,主持人有些玩笑我觉得开的有点过,但他还是笑眯眯地化解了,不会让大家尴尬,弹幕也说他人很好,赢了之后特别谦虚地说有运气成分在,但是实力也是运气的一部分,你是真的很棒啊。
天梯环节既要打出四张恐龙又要获胜,在没出龙之前还不能让对手跑了,所以打的途中各种演技哈哈哈,不过最后总算过关了。
竞技场环节特别精彩,虽然脸黑但也各种细,我毕真心强啊,而且是在主持人疯狂尬聊干扰下取得12胜,相当不错。最后快结束的时候老毕说希望大家多来战旗看我,我很想念大家的,龙哥说那边就靠你一个人撑着了,真的有点心疼啊,以后我会多看你播炉石的的,吃鸡也行23333小游戏环节老毕问了一下目前最好成绩多少,主持人说10胜老毕马上接啦啦啦那个是吧,龙哥补充是从0-2开局打到10胜的,食人魔自豪表示毕竟我啦嘛,每次都能把龙哥和帮主打破产。龙哥说每次请了啦啦啦就得请一次飞狐来平衡,心疼五爷又被黑了233333
啊忘了一个点,是cos开始时龙哥问VCR里消音的是什么,老毕说本来要给啦啦啦当伴郎的结果自己结婚更早就没当成,龙哥表示吓死我了还以为是什么事,食人魔:你以为我结婚要娶他吗?←_←小姐姐也非常懂的补了一句不结婚就在一起?哇你们这个节目真是可怕喔😏不过莫名吃了一波糖美滋滋

评论
热度(1)

我从前,不知道有它

© 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