🐬

24小时天梯感觉挺累,不过今天去狗贼叔叔直播间看他们组队还是挺好的,海盗战本来就强,再加上这两个人又狗又有技术,简直无敌,就是3级终于被制裁了,打了快一年23333
断断续续看了好几个钟头,感慨一下土拨鼠叔叔的人气相当高啊,当然有我啦的加成,不过客观讲平时直播人数和今天也是旗鼓相当,这个真的是厉害。然后今天的感想就是狗贼叔叔很会带气氛,不会冷场,就是自带一种逗哏的气质,所以这个直播间弹幕虽然有带节奏的但基本上算是很和谐了,我觉得在斗鱼来说真的难得。我啦呢就是实力捧哏,今天仿佛喝了假酒一般,比平时直播还欢脱,喵喵喵?而且两个人凑到一起话多的一批,疯狂吹比,无数次开车,弹幕一度被“色情主播我报警了”所支配,中间有一次屏幕长达一分钟被这句话覆盖,太可怕了→_→除此之外今天也是一个神抽和技术的比赛,总之炉石相声组各方面都要给个好评!

评论

我从前,不知道有它

© 🐬 | Powered by LOFTER